今天Emily也在努力(写tm的英语作业)

你好,再见(四)功贝/伦萨

意大利 下午四点

“Dylan,”萨沙紧紧跟着钟逸伦,“我们要去哪啊。”

小家伙蹦蹦跳跳的,像只小兔子。钟逸伦忍住了笑容,摸摸萨沙的头发,“去见一个人。”

“谁啊?”

“一个……有故事的人。”

萨沙知道他是来干嘛的,刚开始,他一心都扑在立功上,他想在地狱有一席之位。可现在,他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打仗,为什么不能有一个温暖的家,为什么不能一直呆在Dylan身边……

他还太小,其中的利益关系,他不懂。

“Dylan…”萨沙一下挂在钟逸伦身上。

他不懂战争里的原因,他只知道,如果打仗,就不能呆在Dylan身边了。

所以,他用自己的方法,留下家的感觉,钟逸伦的感觉。

“好了,萨沙,快下来。”

“我不~”

“好了,我们到了。”

萨沙抬头,面前有一位抱着吉他的男人,男人大约三十,生了一副好样貌。

“Dylan,你又来了。”男人笑着开口,“这位是……”

“朋友。”

“你好,我叫Mark.”男人笑了笑,眼里闪过了一丝光。

“萨沙。”

“唱首歌吧,Mark。”

“好。”

男人弹着吉他,低下头,好像沉浸在爱里。

“It's been a long time that I've been on my own

And I can't take no more

But these winds are changin'

They'll blow me through the storm until I see the shore

And I'm prayin' for someone to show me I'm not done

Sometimes I see your face

You've got everything I need

When I'm lost  it's only you I seek

You've got wings to set me free

When I doubt  you're makin' me believe

That angels can fall  angels can fall

And I'll cross the ocean

I'll walk the desert sand

I'll find those hills to climb

And I'll keep on searchin' 'cause I know you want to land

Into these arms of mine

On this road that I'm walkin'  I hear you talkin'

I know I'll find you soon

You've got everything I need

When I'm lost  it's only you I seek

You've got wings to set me free

When I doubt  you're makin' me believe

That angels can fall  angels can fall”

一曲唱完,男人露出了微笑,好像回忆着什么。

“他的爱人离开了,”钟逸伦转过头,看着萨沙说,“从此以后,他每天来这里唱歌,因为这里是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他坚信,如果他每天都来这里唱歌的话,他的爱人就可以回来。”

“他的爱人呢?”

“三年前的一场车祸,带走了他。”

萨沙没有说话,他静静地看着面前的男人,男人笑了笑,说:“我的濑濑说过,如果我唱歌,他一定会来。”

他不知道是什么支持着他唱了三年,他只知道,他爱他。

他疯了吗,对,他疯了,可我这么爱你,为你疯了也又如何。

钟逸伦带着萨沙离开了。

“Dylan,”萨沙拉着钟逸伦的袖子,低下头说,“你也和给我唱歌吗?”

钟逸伦摸了摸萨沙的头,缓缓说到。

“会的,Sasha,会的。”

只要你开心,我可以为你唱一辈子。

伦敦 晚上八点

“啊,好累,”功必扬扑在床上,鞋子也没有脱,“你都不累吗?”

“不累。”贝乐泰翻了个白眼,“你不行啊,才走了多少。”

功必扬的白眼要翻上天了。

“我本来还想带你去看烟花,如果这样的话……”

“去去去!”贝乐泰的眼睛亮了,拉着功必扬就往外走。

“我的费用你包。”

“行……”

“伦敦的夜景好美。”贝乐泰心想。

伦敦街头到处都是灯,发着光,像星星全部聚集在了这里。这里,是最繁华的地方,酒馆街头的喧嚣,从歌剧院出来的少女发出铃铛般的笑声,街旁的小店打着的昏暗灯光……好像都在说,这里是伦敦,英国最繁华的地方。

“去吃点东西?”

“你要不听听你在说什么。”贝乐泰的白眼都要翻上天了,“你让我在英国吃东西?”

“开个玩笑嘛。”

“可以喝杯咖啡。”

“我要冰美式。”

“行……”

“英国的咖啡还可以。”功必扬一边喝着冰美式,一边评价,“这起码是英国唯一可以喝的东西。”

“……”

“去买点东西吧,你来伦敦可不能什么都不买吧?”

贝乐泰内心大骂,大哥,你又不付钱!!!!

“走了!”

“行……”

没办法,谁叫自己喜欢他。

“英伦风?”功必扬把贝乐泰拉进一家店,“你穿上一定好看。”

“可我不确定……”

“试试看!”

贝乐泰拗不过功必扬,还是去试了。

“不愧是我挑的,穿上真好看。”功必扬把手搭在贝乐泰的肩上,看着镜子里的精灵。

“真自恋。”

不过,他穿上真的很好看,像极了20世纪英国的公子。

“你呢?”

“我再看看。”

付了钱后,功必扬把贝乐泰拉进一家小店,小店是卖眼镜的。

“嘿,这副怎么样。”

贝乐泰转头,看见功必扬带了一副金框眼镜。

该死,他好帅。

贝乐泰发誓,他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显得你更加斯文败类。”

“我不管,反正我喜欢。”功必扬把眼镜放在柜台上,“结账。”

“好……”贝乐泰任命了。

“嘿,你看,”功必扬指着天空,“烟花。”

烟花在天空是上,画出了一幅画,画下,映出一对少年。

“对啊,好美。”

如果死亡也又如何,我已和你共赏烟花。

“快十二点了。”功必扬笑着说。

“对啊。”

“如果我在烟花下表白,会不会很俗套?”

“什么……”贝乐泰猛一转头,正好撞上功必扬如绿宝石般的眼睛。

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睛。

“我是说,我爱你。”

“好巧,我也是。”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在大本钟下,功必扬送给他的小精灵一个吻。烟花在他们身后绽放。

如果我终将与你为敌,那现在,我们一起享受这个吻。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