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Emily也在努力(写tm的英语作业)

你好,再见(三)功贝/伦萨

伦敦 早上八点

“唔…睡得好舒服…”功必扬揉了揉眼,看向身旁的贝乐泰,“嗨,小精灵,起床啦!”

贝乐泰内心翻了无数个白眼,“晚上根本没睡好!你到极速入眠,可我根本翻不了身啊!”

“好了,抱歉抱歉啊,”功必扬窜下床,穿上他的毛衣,“今天要了解什么?”

“爱情。”

“哈?”功必扬满头问号,“你才多大啊…”

“我想知道它是什么。”

“行吧。”(自己的精灵自己宠

“去街上吧,边吃边聊。”

“好”

功必扬带着贝乐泰去买了几个面包,点到喝的时候,他转头去问,“你要什么?”

“冰咖啡。”

“一杯冰咖啡,一杯冰美式。”

在街头的椅子上吃饭时,贝乐泰发誓,这绝对是他吃过的最难吃的面包,他把面包掰断,喂给鸽子。

“别嫌弃了,”功必扬边喝美式边说,“这已经是英国最好吃的面包了。”

贝乐泰内心问了一万遍:英国人的口味都那么独特吗?!

“你说你到哪儿提升阅历不好。非要来英国,”功必扬叹了口气,“天下谁不知道英国的饭难吃,就不怕被饿死。”

“……”贝乐泰内心骂了无数遍精灵脏话,拿起冰咖啡开始喝。

“走吧。”功必扬站起来,摸了摸贝乐泰的头发。

“嘿!”贝乐泰抬起头,怒气冲冲地看着功必扬,“别摸我头发!”

“为什么?”功必扬弯下腰,一脸坏笑地看着贝乐泰,“你的头发很软。”

他弯的很深,再近点,就可以吻上贝乐泰那柔软的唇。

小精灵,你真美。

“会秃的……”贝乐泰脸红了,功必扬的气息扑面而来,打在他的脸上。

“不会啊~”

他们去问了一位老妇人,老妇人笑了,满满的幸福。

“爱情……”老妇人望着远方说,“是一杯有备注的奶茶。”

贝乐泰刚想追问,一位老人走来,老妇人的眼睛亮了。

“一杯热奶茶,两份椰果。”老人掂着奶茶,像个小孩子在邀功。

“对了!”老妇人摸摸老人的苍白的头发,满脸宠溺。

“他患了阿尔茨海默症,忘记了所有人,只计记住了我,和我爱喝的奶茶,”老妇人接过了奶茶,亲了亲老人的脸,“奶茶的口味,是我们第一次约会时,我给他说的,五十年了,他还记得。”

“这是我觉得,爱情的样子。”老妇人摆了摆手,带着老人离开了。

贝乐泰沉思着。

“啊,这是爱情最美的样子。”功必扬感叹道,“和梦一样。”

“对啊……”

我也想和你,白头偕老,一起面对世事无常……

意大利

“Dylan,家是什么?”萨沙歪着头,笑嘻嘻地问。

钟逸伦冲咖啡的手愣住了。

家,多么陌生却熟悉的字眼。

“家是一个…”钟逸伦忍住泪水,缓缓说到,“温暖,自然,舒适的地方。”

他没有家,从父母那里,他没有获得因有的温暖,所以,刚刚成年的他,立马离开了他的家。

可自己的家里,也没有温暖。

他更喜欢住同学家,因为那里,起码有人关心他。

萨沙的到来,让他感受到了温暖,第一次,他觉得,自己的家像个家。

“那…你这里,是一个家吗?”

“应该…是吧。”钟逸伦端来了咖啡,放在萨沙面前,“喝吧,别想了,想那么多,不怕累。”

“我不怕,”萨沙跑过来,挂在钟逸伦身上,“累了不还有你抱我。”

“你会……一直抱着我吗?”萨沙低下头,弱弱的问。

钟逸伦的心都要化了。

萨沙的拥抱,让他想到了家。

“会,无论怎样,只要你累了,我就会抱着你。”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